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希望Sebastian Vettel能讓車隊成為F1傳奇
AUTONET記者:瓢蟲(03/03/2011星期四)

Red Bull車隊的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近來多次表示希望有朝一日能夠為大名鼎鼎的義大利車隊效力。Red Bull領隊Christian Horner表示自己堅信Sebastian Vettel對於轉去FERRARI的言論並不是認真的。


Christian Horner正試圖讓這位年僅23歲的車手與Red Bull車隊簽訂一份長期合約,他認為這位德國小將最近展示了他浪漫的一面,但僅僅因為他的浪漫,並不意味著他會放棄我們攜手創造的這一切。「只要我們為他提供一輛完美的賽車,他就會留在這裡。」Christian Horner說到。

Christian Horner承認,就FERRARI的歷史而言,Red Bull目前還不能與這支充滿傳奇色彩的車隊相提並論。「我們被認為是一支非常酷的車隊。」Christian Horner說:「但誰知道呢,也許有一天我們也將成為傳奇,因為Sebastian Vettel的存在。」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