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DI車隊簽約Edoardo Mortara征戰2011年DTM
AUTONET記者:瓢蟲(03/04/2011星期五)
 
在拿下兩屆的澳門F3大賽冠軍與歐洲F3系列賽冠軍後,Edoardo Mortara將在今年轉戰DTM賽事。
 

最新的歐洲F3系列賽與澳門大賽冠軍Edoardo Mortara,他將跟隨著Jamie Green和DTM衛冕冠軍Paul di Resta腳步一樣,從方程式賽車轉戰世界最著名DTM賽事。

與大多數富有才華的年輕車手一樣,Edoardo Mortara也是從Go Kart開始他的賽車職業生涯。參加了義大利Formula Renault 2006年的比賽後,Edoardo Mortara在2007年轉到歐洲F3系列賽事中,在2009年與2010年的澳門F3贏得了冠軍。

在DTM 2011年賽季,Edoardo Mortara與他的隊友Filipe Albuquerque,將一同駕駛AUDI A4 DTM賽車為Rosberg車隊效力。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