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表示2011輪胎對大車隊不利
AUTONET記者:瓢蟲(03/08/2011星期二)
 
Fernando Alonso表示2011年輪胎規則對於大車隊是不利的。
 

為了增加比賽的不確定因素,讓賽事更加好看,F1今年刻意要求新輪胎供應商生產衰退速度更快的輪胎。也就是說今年F1輪胎的續航能力,要明顯低於去年賽季由BS通提供的產品。去年我們看到有些車手幾乎可以使用一套胎跑完全程,但在今年這樣的情況將不可能出現。

「根據我們目前觀察到的情況來看,輪胎的退化是非常顯著的,這意味著我們比賽需要多次進站。我本人並不喜歡這種做法,因為我認為這會增加不確定性,對最強的車隊是不利的。」Fernando Alonso說到:「不過,情況對於所有人都是一樣的。重要的是擁有最快的速度,因為我並不認為我們能夠做到比最主要的對手少進一次站。」

關於新賽季的競爭局面,Fernando Alonso仍然不願過早作出預測,但他相信今年的競爭會比去年更加激烈。「只有當我們前往墨爾本,才知道自己相較對手處在怎樣的位置。此刻,我是開心的,因為我們已證明自己擁有一台可靠的賽車。如果不出意外的話,我們應該與Red Bull、McLAREN、M-GP以及RENAULT共同處在競爭世界冠軍的行列。」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