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今年比賽停站次數絕對超過兩次
AUTONET記者:瓢蟲(03/08/2011星期二)
 
Sebastian Vettel認為今年的停站次數絕對會超過兩次,更有可能會達到四次左右。
 

現役世界冠軍Sebastian Vettel認為PIRELLI的輪胎,將強迫車手在今年的比賽中至少三停,德國人認為目前一停或者兩停是根本不可能的。為了提高比賽的刺激度,F1今年刻意要求PIRELLI生產退化速度更快的輪胎,經過三輪賽前測試,車手和車隊都感受到明顯的變化。

「輪胎和去年存在巨大的不同,不過話說回來,這對所有人都一樣。我認為比賽將會發生很大改變,一停是不可能的,而且現階段兩停也沒戲,所以我認為比賽中將是三停或者四停。」Sebastian Vettel表示:「問題是,這到底對我們是件好事還是壞事,這點現在還很難講,我們必須等到首次下場參賽才能知道比賽的狀況。」

除了退化速度更快的輪胎,F1今年還將再次使用KERS和為增加超車而誕生的可調尾翼。Sebastian Vettel希望後兩項裝置,不要讓比賽中的超車變得太假。「KERS對所有人都是一樣的,所以不會帶來太大差異。尾翼則有所不同,因為你只能在比賽中攻擊的時候用,而不能用於防守。我唯一希望的是它不要讓超車變得太容易,因為這樣會使得比賽變得過於人工化。」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