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RARI採用義大利年輕車手做直線空氣力學測試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1星期四)
 
FERRARI在上週採用了義大利年輕車手Davide Rigon進行直線測試。
 

義大利年輕方程式車手Davide Rigon,日前在Vairano賽道為FERRARI執行了直線空氣力學測試,這同時也是他第一次駕駛FERRARI的F1賽車。

1986年出生的Davide Rigon今年從事於FERRARI的模擬器發展專案,FERRARI原計劃在上週一給他安排一次實車測試,使用舊款的F60在Fiorano跑一定圈數,結果因為惡劣的天氣被放棄。取而代之的是,FERRARI將試車改在了上週末舉行,測試內容變成了駕駛150° Italia做在Vairano賽道做直線空氣力學測試。

F1的第四輪測試將於本週三在Catalunya賽道展開,FERRARI在測試的前一天,將進行一天的拍片試車,Fernando Alonso和Felipe Massa都會參加,正式的測試安排是Felipe Massa跑前兩天,Fernando Alonso跑後兩天。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