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西班牙媒體爆料指出Vitantonio Liuzzi拿下HRT席位
AUTONET記者:瓢蟲(03/10/2011星期四)
 
西班牙媒體指出,義大利車手Vitantonio Liuzzi已經拿下HRT的出賽席位了。
 

據西班牙媒體的報導,義大利車手Vitantonio Liuzzi將與HRT簽約,而奧地利車手Christian Klien競爭失敗,只能擔任第三車手。HRT截至目前,只簽下了Narain Karthikeyan,上一次在西班牙試車時,HRT曾對Vitantonio Liuzzi和瑞士車手Giorgio Mondini進行過評估,但是HRT直到現在都沒有宣佈選用誰。

日前西班牙媒體突然傳出Vitantonio Liuzzi最終從中勝出,這位義大利車手可能在本週三或者週四,作為HRT的新車手參加F1在Catalunya舉行的最後一輪賽前測試。此報導中亦寫到,Vitantonio Liuzzi的合約已經簽了,一旦敲定細節就會正式宣佈。

除了車手之外,HRT也是截至目前唯一沒有發表新車的車隊。按照計畫他們的2011年新車本週將在Catalunya賽道進行首次測試,媒體報導說F111將在週五登場。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