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k Webber希望在Red Bull終老 但加盟FERRARI夢想未滅
AUTONET記者:瓢蟲(03/09/2011星期三)

Red Bull車隊Mark Webber日前在接受媒體的採訪時說,他目前並無退休的打算,而且他希望能在Red bull車隊終老。去年當Mark Webber和Red Bull發生嫌隙時,業界曾一度傳言他將告別F1,原因是他已經不再年輕,但是如今隨著F1新賽季的來臨,他說找不到任何理由不繼續自己的F1事業。

「我認為是這樣,我想要繼續。」當媒體問及,Red Bull是否其未來的唯一歸宿時,Mark Webber這麼說到。這位澳洲車手坦然承認過去的賽季與Red Bull有過不愉快的時刻,但是他依舊對自己在車隊的位置感到滿意,他希望繼續為Red Bull效力。

儘管Mark Webber的言語暗示他希望能在Red Bull終老,但是他並未徹底排除前往FERRARI的可能性,去年便曾一度謠傳他可能前往FERRARI取代Felipe Massa的位置。對於這個話題,Mark Webber這樣說到:「駕駛紅色的賽車總是擁有某些傳奇的吸引力。」

 
方程式賽車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