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德國VW有可能以Scirocco S2000賽車進軍WRC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09星期三)
 
VW可能派出由Scirocco為基礎研發的S2000規格的賽車來參與WRC的賽事。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稱,德國VW車廠很快將宣佈參加WRC賽事。VW在今年初贏得Dakar Rally冠軍之後,更加堅定了參與WRC的決心。

VW運動部經理Kris Nissen之前表示:「我們已經對WRC進行了可行性研究。現在的問題是,WRC和Dakar都參加,還是只是參加WRC就好?VW是世界上最大的汽車製造商之一,所以需要參與國際性的比賽。Dakar是國際比賽,WRC也是,但現在我們還沒有做出最後決定。」

德國媒體報導說,Kris Nissen早在去年WRC芬蘭站期間就會見了ISC(WRC推廣商)CEO Simon Long和所有參加WRC的車隊的車隊經理,主要是諮詢未來WRC的規則和市場前景。而西班牙的一家媒體甚至報導說,VW準備用Scirocco改裝成S2000規格參賽,而且車手是西班牙老將Carlos Sainz和現效力於CITROEN車隊的Dani Sordo。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