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本SUZUKI車廠宣佈2009年暫不參加WRC
AUTONET記者:瓢蟲(12/18/2008星期四)
 
繼HONDA退出F1之後,SUZUKI也退出了WRC的賽事,不過它們還是會提供技術支援給參加JWRC的私人車隊。
 

12月15日,日本SUZUKI汽車公司宣佈,因受全球經濟危機影響而決定從2009年起暫停參加WRC錦標賽,但是SUZUKI宣稱仍將繼續支持私人隊伍參加JWRC。SUZUKI在官方聲明中寫到:因全球經濟震盪而導致汽車銷量急劇下滑,SUZUKI迅速對其採取了包括對全球產量重新評估等對策,因此,SUZUKI決定從2009年起暫停參加WRC。

SUZUKI參與WRC始於2002年,當時參加的是WRC的Junior組別JWRC。2008年SUZUKI正式以廠隊身份進入WRC,而SUZUKI SX4 WRCar在賽季初期的速度和耐用性都不夠好,不過隨著賽季的進行而不斷進步,SUZUKI車隊2008年拿下34分,在6支車隊中名列第5位。

不過SUZUKI也在聲明中表示,他們將繼續為JWRC的私人車隊提供技術支援。SUZUKI是近十年以來第二家退出FIA旗下賽事的日本汽車製造商,之前一支是MITSUBISHI。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