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lentino Rossi將參與11月WRC英國站暖身賽
AUTONET記者:吳煌棋(09/23/2008星期二)

2008年MotoGP對Valentino Rossi而言,結果對他廣大車迷而言,應該會是值得慶祝的一年,因為他可望再度奪下睽違兩年之久的MotoGP車手總冠軍。此外,本年度MotoGP最後一站賽事,10月26日將在瓦倫西亞Ricardo Tormo賽道舉行,而Valentino Rossi又將再次於11月舉行的WRC英國站現身!

Valentino Rossi曾經在2002年參與WRC英國站,2006年參與WRC紐西蘭站,2007年Valentino Rossi其實也有參加的打算,不過被FIAT-YAMAHA車隊打了回票。

這個消息是由Valentino Rossi父親Graziano親口證實,而Valentino Rossi將可能再度駕駛由英國車隊RAMSPORT提供的FORD Focus出賽或是SUBARU Impreza,當然去年他曾拿下冠軍的Monza Rally也會參與。此賽事將是WRC今年最終站的暖身賽。(說直接一點,就是用這些車與輪胎,幫WRC正規賽把路面清乾淨,以利做出更好的成績)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