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olin McRae墜機調查報告公佈 無照駕駛且操作不當
AUTONET記者:瓢蟲(02/17/2009星期二)
 
據相關單位調查報告指出,Colin McRae墜機事件可能是因為違反操作所造成的。
 

據英國空難調查組透露,前WRC世界冠軍Colin McRae的死因可能是其違反操作造成的。這次直升機事故發生在2007年9月,機上共有四人當場身亡,其中包括他5歲的兒子,墜機地點就在Colin McRae自己的家園Jerviswood。

英國空難調查局日前在一份公佈的調查報告中說,Colin McRae在墜機事故中屬於「無照駕駛」,因為他的飛行執照已經過期了。Colin McRae駕駛屬於自己的Eurocopter Squirrel直升機,但他的執照在2007年3月到期。

調查局的判斷來自機上Colin McRae朋友6歲兒子Duncan的一段錄影,調查報告也承認,不排除遇到鳥擊導致機件失靈,或者坐在前排的Duncan不小心觸動操作器的可能性。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