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CITROEN確認繼續征戰WRC
AUTONET記者:吳煌棋(12/30/2008星期二)

面對全球性金融海嘯的衝擊,世界三大領域方程式賽車、房車、摩托車的頂級賽事,F1、WRC與MotoGP,唯有MotoGP不受波及得以渡過此關卡,而F1損失了HONDA車隊,WRC更一口氣損失了SUBARU與SUZUKI兩個車隊,不免讓車迷擔心,接下來會有哪個車隊消失?

對此CITROEN Sports老闆Olivier Quesnel以堅定的口吻表示,CITROEN車隊將會如此在2009年WRC賽季登場,絕對不會步入SUBARU與SUZUKI兩個車隊的後塵。而車隊也將分為兩組人馬參賽,也就是世界冠軍Sebastien Loeb/ Daniel Elena,以及Dani Sordo/Marc Marti,這對WRC與CITROEN車迷而言,可說是賽壇少見的好消息。

CITROEN Sports老闆Olivier Quesnel表示,CITROEN車隊將會以萬全的準備,迎接2009年WRC賽季的到來,當然回顧2008年WRC賽季以車隊總冠軍與車手總冠軍之姿完美收尾,CITROEN當然也希望以同樣的表現,在2009年WRC賽季終點,一嘗同樣的勝利果實。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