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cus Gronholm指出Sebastien Loeb是WRC的王者
AUTONET記者:瓢蟲(11/19/2008星期三)
 
Marcus Gronholm認為他的前對手Sebastien Loeb是WRC有史以來最佳的車手。
 

芬蘭籍的前WRC世界冠軍Marcus Gronholm在日前表示,法國人Sebastien Loeb是歷史上最優秀的越野車手。Marcus Gronholm曾在2000和2002年兩次贏得世界冠軍,但在2007以4分之差錯失第三個世界冠軍後,他宣佈退出WRC賽壇。在2008年賽季,他成為WRC的觀眾,同時擔任FORD的體育大使。

Marcus Gronholm在1989年首次參加WRC,在19年的職業生涯中,他曾經面對過9位世界冠軍。儘管Marcus Gronholm有豐富的比賽經驗,但他自認還是不及法國車手Sebastien Loeb。

Marcus Gronholm說到:「Sebastien Loeb就是最偉大的車手,這是顯而易見的,從他的成績和紀錄就可以看出來。我和很多的車手較量過,但他是最快的,從來沒有人這麼長時間可以在所有比賽中都保持這麼快的速度。Tommi Makinen在一些比賽中很快,但他也會撞車;Colin McRae可以快一年,但接著3年他都不快。Richard Rurns也不錯,但與Sebastien Loeb還有差距。Carlos Sainz也很快,但對我來說Sebastien Loeb是最棒的。」

Marcus Gronholm是否在2009年有機會再會會Sebastien Loeb現在還是一個謎,因為他已經拒絕以全職車手身分重返WRC比賽,但有可能受邀參加一次WRC挪威分站賽。Marcus Gronholm日前接受WRC官網採訪時說到:「很有可能我會選擇一場冰雪比賽,這個機會來的太快,但為何不試一下。我想重溫一下賽車的感覺、找點樂子。」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