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挪威名將Petter Solberg否認加盟CITROEN參加2009年WRC
AUTONET記者:瓢蟲(02/03/2009星期二)
 
挪威車手Petter Solberg還不確定會使用什麼賽車來參加今年的WRC賽事。
 

據來自英國的消息稱,挪威WRC名將Petter Solberg日前表示,他還沒有確定使用什麼賽車參加2009年的WRC比賽,但否認將加盟CITROEN車隊。Petter Solberg表示,他將最快在賽前公佈今年的參賽計畫,但否認他已經購買了一輛CITROEN C4賽車。

由於日本Subaru在去年年底突然宣佈退出WRC,導致Petter Solberg突然失業。Petter Solberg已經報名參加今年的WRC挪威站比賽,但他究竟使用什麼賽車至今仍是一個謎。有消息說,他使用的賽車將是Adapta改裝的Subaru Impreza,或者是最新的S2000級Proton Satria Neo。

Petter Solberg日前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很多傳聞都說我買了一輛CITROEN賽車,這個消息並不正確。我使用什麼賽車現在也沒有決定,但下週末之前肯定會有答案。」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