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Petter Solberg將用舊款CITROEN賽車征戰WRC
AUTONET記者:瓢蟲(02/06/2009星期五)
 
Petter Solberg今年將參加剩下的WRC賽事,駕駛的是2006年版的CITROEN Xsara WRCar。
 

來自英國的消息,挪威越野車手Petter Solberg日前已經確定了本年度使用的賽車,那就是CITROEN的Xsara WRCar,他將在WRC挪威站(2月11∼15日)上使用這部賽車參賽。

由於SUBARU在去年年底宣佈退出WRC,使得Petter Solberg成為待業車手,不過他仍計畫以私人身份繼續留在WRC。之前有報導說,Petter Solberg已經購買了一輛CITROEN賽車,但遭到他本人非否認。而他日前在接受媒體採訪時已承認表示:「現在,我可以肯定地說,我有一輛CITROEN Xsara 2006賽車用來參加挪威站。但跟隨哪支車隊和誰是贊助商的細節,只有在挪威站開始前才能確認。」

CITROEN車隊最後一次使用Xsara WRCar參賽是2006年,在Sebastien Loeb取得了第三次世界冠軍之後,該隊就改用C4 WRCar了。Petter Solberg在WRC官網上表示,他可能會參加剩下的11站WRC賽事,但一切取決於贊助的結果。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