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2008 北海道APRC報導:Coddy Crocker奮勇作戰拿下第四,新井敏弘奪下桂冠
AUTONET記者:蔡致堅(07/14/2008星期一)
 
2008年APRC冠軍車隊SUBARU TEAM ARAI
 

北海道帶廣的天氣實在很詭異,前一天出現罕見的暴風雨,賽程的第二天卻是個好天氣,或許是老天爺覺得對這群車手相當愧疚吧!正因為天氣轉晴,MOTOR IMAGE的Coddy Crocker更急起直追,從第一天第七的排名上升到第五,且還有三個路段拿下首位。

先前曾報導有關SS7、SS8取消的消息,在同一天稍晚得到證實,SS3因雨勢過大取消,SS7路段因當天雨勢與路況非常不佳,遂在日本冠軍新井敏弘帶頭下所有選手向大會提出要求,希望能中止賽事,而SS8除了0號前導車無法行進外,更在路途中和日本媒體車發生車禍,導致日本媒體在醫院急救,正因為這兩大原因取消SS7、SS8,否則若大會堅持繼續比賽,必定會發生意外。

在第一天賽事中出了三次失誤的Coddy Crocker,於第二天賽程中和副駕駛Ben Atkinson回復既有水準,在全長9.05公里的SS9中以5分14秒的成績居第二,隨後在6.28公里的SS10以4分21秒8拿下首位,旋即乘勝追擊,SS13也以56秒1拿下首位,之後SS15、SS17分別以6分53秒5與4分18秒4的成績居首位,此時和第一名的新井敏弘相差2分51秒3,位居第五。最後全長1.2公里的在SS18中,Coddy Crocker盡全力衝刺,以57秒3的成績居第二,因此總排名下來,Coddy Crocker以1小時49分16秒7僅拿下北海道APRC的第四名。

所以在這次的APRC北海道戰中,第一名為SUBARU TEAM ARAI的新井敏弘/Glenn Macneall,第二名為CUSCO RACING的田口勝彥/Mark Stacey,第三名則是MRF TYRE的柳澤宏至/中原祥雅。

雖然MOTOR IMAGE的Coddy Crocker未能完成北海道APRC三連霸,但執行長陳駿鴻仍對車隊信心滿滿,因為接下來還有印尼、馬來西亞和中國三戰要進行,最終結果如何就等其他三戰的成績吧!當然MOTOR IMAGE車隊與Coddy Crocker之間已經擬定作戰計畫,希望能順利讓Coddy Crocker完成三連霸的野望。

 
WRC賽車
日期
1 2 3 4 5 6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