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1 上海站閉幕—德國隊提前封王!
AUTONET記者:Summer(04/23/2007星期一)

上個禮拜於上海埔東國際賽車場所舉行的A1世界盃錦標賽,德國隊靠著A1車王Nico Hulkenberg的駕駛技術,成功幫助德國隊提前一站拿下今年A1世界盃錦標賽的總冠軍。

本次在上海賽道所舉行的A1大獎賽,最終比賽結果由紐西蘭車隊車手Jonny Reid拿下單站冠軍,而幫助德國隊拿下本季勝利Nico Hulkenberg,則是拿到第三名的優秀成績。今年在A1賽事裡表現優秀德國隊車手Nico Hulkenberg受到不少關注的焦點,除了有著跟車神Schumacher一樣來自日耳曼血統外,他的駕駛技術更是與這位七屆F1世界冠軍頗有相似之處,今年即將結束A1世界盃賽程, Nico Hulkenberg將在EURO F3展開他今年另一個較量。不過可以確定是,他幫助德國隊拿下首個A1世界盃冠軍實力,將會為他帶來進軍F1漂亮成績單。

而這次中國隊因原先當家車手董何斌轉戰GP2賽事關係,頂替出賽車手程叢夫並未替中國隊在自家跑道上拿到好成績,最終比賽成績為第15名。這是繼前年首季A1大賽開賽以來中國隊第二差的成績了。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