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台灣車手進軍AF.RENAULT V6賽事再添一人—孤傲翔鷹!
AUTONET記者:Summer(04/26/2007星期四)

記得之前AutoNet報導台灣車神林帛亨加入凱飛車隊報導? 在亞洲賽事頗有佳績台灣另一著名車手「李勇德」,再度於今年重返亞洲賽場競逐。這次李勇德將加入與他合作多年的中國凱飛車隊懷抱,並宣布參加今年AF.RENAULT V6全年賽事,而將同與來自台灣車手林帛亨一同搭檔出賽。

中國凱飛車隊賽事總監何漢強表示:「我們非常歡迎李勇德再度重回凱飛車隊陣容中,今年除了有台灣車神林帛亨加入外,李勇德加入更可以為車隊帶來賽場上的優勢,2005年RENAULT 2000賽事,李勇德車手在北京金港賽道拿下第三名佳績,以外卡車手身份參加賽事,就有如此好成績可以說技術表現確實不凡。而今年李勇德可以為我們在AF.RENAULT V6出賽一席,這大大增加車隊競爭力以及奪勝機會,配合凱飛車隊精銳技師群以及強勢賽車條件,我們確信李勇德可以為車隊帶來AF.RENAULT V6開季美好起步。」

不過由於李勇德臨時加入凱飛車隊行列,錯過了車隊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官方測試。李勇德表示:「我對於馬來西亞雪邦賽道已經相當熟悉,對於因為某些原因而無法參加測試過程,我感到相當可惜,不過在5月6日開幕站我非常有信心可以為凱飛車隊拿下不錯成績。」

今年凱飛車隊共派出三輛賽車出賽,分別有來自香港17歲天才型車手方駿宇以及兩位來自台灣林帛亨、李勇德兩位車手參加AF.RENAULT V6於馬來西亞雪邦所舉行的開幕站賽事。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