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ss Brawn紅不讓!眾家車隊爭相延攬!
AUTONET記者:Summer(04/19/2007星期四)

現年52歲、前FERRARI車隊賽事技術總監Ross Brawn,繼去年F1賽季結束以及伴隨著車神Schumacher退休後,表示自己想充分休息一年,來提昇自己在未來有機會重返F1賽事裡做最好準備。

而在先前,繼HONDA與FERRARI車隊分別都對這位賽事技術天才表示延攬之意時,FERRARI車隊更以老東家身份希望Brawn可以重回熟悉的作戰位置,畢竟FERRARI車隊曾經使他在F1賽場上發光發熱;不過 Ross Brawn則表示,若重返F1賽場,他將希望可以選擇一支英國車隊作為他奮戰合作對象。英國McLaren車隊在最近也加入這項「爭才」行列。

McLaren車隊老闆Ron Dennis表示:Ross Brawn是一位不可多得的賽事策略技術人才,目前McLaren車隊尚有進步空間,希望藉由Brawn多年賽事技術策略,來提升我們在未來比賽的勝利基礎。

不過,目前為止Ross Brawn本人對於他未來何去何從,還尚待考慮中,雖對於重返F1賽事表示興趣以及理想,但至於未來投身哪支車隊效力,還不明朗化,不過車迷朋友倒是可以期待在未來賽事裡,這位天才型技術總監的復出!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