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ED BULL一對翅膀飛入各競速賽事
AUTONET記者:Summer(04/18/2007星期三)

國際知名飲料商RED BULL,在近年積極參與F1賽事挑戰,也在其他賽事活動上扮演其贊助商的角色。除此之外,在各層級競速賽事中,Red Bull也積極尋覓天才型車手養成,而RED BULL Junior Team就是這項車手培訓計畫下催生而成的車手訓練營。


RED BULL Junior Team所贊助車手,大多是來自於初階方程式賽中,成績表現優異的選手。而目前Red Bull贊助賽事有:RENAULT 2000、F3、A1世界盃、RENAULT V6、GP2以及F1…等賽事。

今年RED BULL Junior Team更擴大招募車手名額,目的就是要讓有天份以及潛力的車手躍上國際舞台,而這也是Red Bull機能飲料商贊助各種運動賽事的最大宗旨。

而RED BULL Junior Team所贊助方程式車手大多都是15-22歲青少年居多,今年明顯可以看出,其所培訓車手在A1世界盃錦標賽事中,個別都在賽事中嶄露頭角,為車隊以及個人爭取最高榮譽。這也是近年Red Bull大量投入資金以及人力的最終回饋,而理所當然的是,這項培訓計畫已經迅速大打開RED BULL Junior Team在賽事中的名聲以及實力。

話說回來,像這類型異業產業結合競速活動所推廣的車手培訓計畫以及籌建車隊參賽,RED BULL的表現,倒是在賽事中成為眾所矚目一支獨秀車隊。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