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中國內地賽車—凱飛車隊提供租賃體驗
AUTONET記者:Summer(04/14/2007星期六)

想體驗方程式賽車的快感嗎? 現在中國凱飛車隊提供方程式賽車租賃體驗課程,消費者可以親自接受駕駛方程式賽車的專業課程,並且實地在賽道上體驗當賽車手的樂趣與快感!。


其實像這類提供方程式賽車租賃與駕駛訓練的服務,近幾年在中國內地已經發展的有聲有色,中國內地賽事發展的迅速,加上官方單位與贊助廠商的支持,不論是國際大型賽事以及統一規格的洲際賽事都在這些年逐步發展,一般的消費者若對方程式賽車具有極度的熱情以及喜愛,內地的賽車租賃駕駛課程就可以提供這類專業的相關體驗與課程。

中國內地賽車租賃的車種不限,在四輪賽車的類別就有方程式賽車與房車兩種,其中以方程式賽車駕駛課程最受車手以及消費者歡迎;一般來說,由卡丁車的進級至初階方程式聯賽中,車手通常都會藉由租賃駕駛課程,作為預先模擬參加方程式聯賽的測試體驗。

目前,如果消費者要獲取洲際初階方程式賽事的參賽資格,就必須具備國際C 級賽車駕駛執照,而國際賽車執照等級分為A、B、C以及Super四種級別,而目前中國內地的方程式賽車則屬於C級賽車類別,當然國際賽車執照的審核,主要是以駕駛該級別賽車時數累積作為主要的標準,當然累積駕駛時數最好的方法,就是跟車隊一同練習,中國內地初階方程式賽車體驗課程,相較於歐美等國家的類似服務來說也更為便宜,車隊不但提供良好的基礎車輛機械常識與體能測試、賽道模擬速度體驗外,更重要是正統賽車觀念與教育的灌輸。

何謂賽車觀念灌輸?一般來說,賽車就是拼速度比耐力,車手在比賽過程中,卻忽略了一些調節比賽韻律以及車隊策略配合運用的概念,而賽車觀念的灌輸就是要讓車手以及訓練者知道賽車是種團體合作的運動以及賽事。

體驗方程式賽車快感,現在已經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

有一句廣告詞說:舒馬克為德國人,但不是每個德國人都是舒馬克。現在這句廣告詞裡頭的神話將被打破,原因是目前賽車體驗課程的發達以及平民化作風,讓更多具有天分的人可以有更多的機會接觸專業賽車訓練課程,或甚至真正參賽,說不定下一個車神就在你身邊…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