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亞洲V6方程式錦標賽--李勇德連續四站拿下積分 !
AUTONET記者:編輯組(07/06/2007星期五)

超級凱飛車隊首席車手李勇德再度在馬來西亞雪邦賽道發威,在第三與第四回合奪下兩個第七位,再為車手與車隊添上了8個積分。加上Meritus車隊轉來的李英健助陣,讓超級凱飛車隊排名上升至第四位。

李勇德在賽後表示:「我很滿意目前的狀況,車隊的工作搭配非常完美,讓我可以完成每一場賽事並拿下積分,謝謝車隊一週的努力。」對於李勇德而言,下一個目標便是登上V6的頒獎台,他說:「有了李英健的加入後超級凱飛車隊陣容更加堅強,我的下一個目標將是登上V6頒獎台,為車隊奪下更好的成績。」,李勇德是繼Seth Ingham後每一站皆拿下積分的車手。下一站V6方程式比賽將移師到印尼的Sentul賽道進行第五與第六回合比賽,日期為7月21-22日。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