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D1要來啦!台灣運科公司正式簽約代理2007 D1 All Star Taiwan甩尾明星賽!
AUTONET記者:Slavick(12/07/2006星期四)

今天改裝車界的頭條莫過於此,日本甩尾教父土屋圭市於6日上午在台北正式與Hanss林帛亨所屬的台灣運科公司TRC簽約,委託執行明年D1 All Star Taiwan甩尾明星賽所有來台事宜。

先前AutoNet即已自D1官網掌握暫定日期為明年2月3號、4號兩天,地點方面,身兼TRC公關一職的林帛亨表示,仍在尋找適當地點,希望能越接近城市越好,如大型停車場等。

土屋圭市也表示,自五年前首次來台便已感受到台灣車迷的熱情,因此在將D1大賽推向國際同時也沒忘記台灣,更計畫日後在台舉行D1 Taiwan Series,培育更多甩尾高手。記者會後,土屋更抽出五名在場媒體,上車體驗甩尾感受。不過卻發生疑似氣門挺桿斷裂的小插曲,使體驗提前結束。

AutoNet將持續為各位讀者追蹤這堪稱甩尾界第一大盛事的後續消息,敬請鎖定。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