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UPER GT第二戰—NISSAN Fiarlady Z沉穩拿下季軍
AUTONET記者:Summer(04/14/2007星期六)

日本超級GT錦標賽事來到第二站(日本岡山)進行,比賽當天風和日麗、豔陽高照是個賽車的好天氣,不過對於各廠隊來說,今年HONDA推出新款NSX出賽,也讓各競爭者無不嚴陣以待!

車手Michael Krumm和Tsugio Matsuda所效力的MOTUL AUTECH 車隊使用全新NISSAN Fiarlady Z出賽,勢必與HONDA推出的新款NSX賽車,展開一番激鬥。

駕駛NISSAN Z 22號車出賽的Michael Krumm和Tsugio Matsuda於排位賽表現似乎不是那麼理想,在本站中以第6位置起跑。

在這場賽事理,HONDA廠隊搶盡了賽車場上的風采,兩台HONDA NSX分別由Daisuke Ito和Ralph Firman以及Dominik Schwager、Shinya Hosokawa所駕駛NSX賽車,則包下前排位置出發;一起跑NSX賽車渾厚有致的引擎聲,就已經讓現場觀眾熱血沸騰,這兩台HONDA NSX交叉領先殺入第一個彎,在第6位置出發的Michael Krumm利用起跑優勢殺入第4,看來MOTUL AUTECH 車隊使用全新NISSAN Fiarlady Z似乎在起跑動能表現上比起其他車隊要來的更為優異。

而比賽進入10分鐘過後,各隊都紛紛進行首次進站加油換手。Houzan TOM'S SC430與EPSON NSX兩支車隊,在第一次進站換手後競爭格外激烈,不過在速度表現上Houzan TOM'S SC430的表現,則略遜於HONDA與NISSAN兩家車廠。

RAYBRIG NSX車隊在賽事後半段,Shinya Hosokawa與 Tsugio Matsuda展開激烈追擊,陸續將領先差距漸漸縮短,不過最後還是由Ralph Firman所駕駛HOND新NSX拿下勝利,Shinya Hosokawa第2、Tsugio Matsuda則是替MOTUL AUTECH 車隊拿下第3。

在今年SUPER GT賽事中,雖然由HONDA新NSX勝出,不過在後面追擊的NISSAN 車隊的表現一點也不遜於領先車隊,在未來SUPER GT賽事中,緊張刺激的超車畫面以及車隊不斷精進的表現,將持續點燃戰火。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