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VAUXHALL車隊嗆聲:「我們要重回2007 BTCC冠軍寶座!」
AUTONET記者:編輯組(04/02/2007星期一)

BTCC賽事的賽迷們注意囉!2007年BTCC(British Touring Car Championship)英國房車錦標賽即將於4月1日在Brands Hatch正式起跑!而VAUXHALL車隊除了發表他們今年將下場參戰的全新Vectra VXR 5門掀背賽車之外,他們也有個更大的目標:重回BTCC冠軍寶座!

雖然在去年的BTCC賽事中,VAUXHALL車隊在Knockhill站拿下值得紀念的100勝,但卻讓SEAT車隊以 Leon賽車版拿下2006年BTCC賽事車隊冠軍,而SEAT車隊的冠軍同時也讓VAUXHALL車隊中斷了2001年起至2005年止的5連冠,痛失挑戰六連冠的紀錄!因此VAUXHALL車隊特別發表了07年式Vectra VXR 5門掀背賽車,以重新奪回BTCC的王者寶座!

而VAUXHALL車隊車手在談到車隊今年的展望時亦顯現強烈的企圖心,賽車界老手Fabrizio Giovanardi表示:「我對我們新的Vectra VXR非常有信心,我們應可在週六的排位賽中跑出不錯的成績,我期待我們車隊今年能重新回霸主地位」而22歲的年輕車手Tom Chilton也表示:「我等不及要駕著新車上場大殺四方了!沒有什麼可以打倒車隊和我的奪冠意志!」

希望VAUXHALL車隊今年能以他們的新款Vectra VXR賽車達成向SEAT Leon復仇,並奪回BTCC霸主的願望!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