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激戰!PORSCHE Carrera Cup亂鬥中!
AUTONET記者:江明翰(05/11/2007星期五)

著名德國跑車廠PORSCHE一年一度的賽事祭典─PORSCHE Carrera Cup已經開鑼囉!而於日前結束的英國區Thruxton站賽事中,Steven Kane在混戰中,就以他的自己實力,封鎖住一票敵手,拿下第5 和第6回合的雙料冠軍,為英國區PORSCHE Carrera Cup Thruxton站賽事劃上完美的句點。

PORSCHE Carrera Cup的歷史,要從PORSCHE自1990年自德國開辦此系列統一規格賽事開始算起,而後逐漸推展至英國、美國、澳洲、日本及亞洲區進行屬於當地的PORSCHE Carrera Cup。目前Carrera Cup所用的賽車均為PORSCHE賽車部門所造出的997 GT3 Cup,其3.6升的水平對臥6缸引擎可發出400hp/7300rpm最大馬力,和40.8kgm/6500rpm峰值扭力的驚人動力輸出,再配上賽事用的6速半自動手排和1150kg的車重,以及很PORSCHE風格的RR驅動設定,不僅給予車手們暢快的駕馭感,且在條件相同的情況下進行賽事,更能看出一位車手的技巧,無怪乎PORSCHE Carrera Cup在各地會如此受到歡迎。

看來只要是車手,無不為PORSCHE 997 GT3的性能所醉心呢!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