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ugusto Farfus代表BMW出戰2007 WTCC!
AUTONET記者:Slavick(12/06/2006星期三)
 
Augusto Farfus
 

BMW賽車部門主任Mario Theissen日前宣布,已簽下今年度因在澳門退賽而屈居車手季軍的Augusto Farfus,搭配今年亞軍的Jorg Muller出戰明年度FIA世界盃房車錦標賽(WTCC)。

Mario Theissen表示「很高興這位傑出的房車手願意在2007為我們效力。他獨到的技巧是足以在這極度競爭的賽場上立於不敗之地的。」Farfus也表示「像BMW這樣的公司願意給我機會真是相當榮幸。明年我以冠軍為目標,特別是開幕戰又選在我老家Curitiba。」

Farfus,23歲巴西人,於2004年歐洲盃錦標賽(ETCC)出道,此次將加盟Schnizer Motorsport車隊,取代2002年ETCC即效力BMW至今的Dirk Muller。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