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HONDA NSX-GT Project笑傲SUPER GT Round 2!
AUTONET記者:江明翰(04/12/2007星期四)

雖然市售版本的HONDA NSX跑車早已下台一鞠躬,停產收山了!但是HONDA為SUPER GT賽事(日本房車錦標賽,前身為JGTC)所準備的HONDA NSX-GT Project,卻依然跑得嚇嚇叫,拿下了2007年SUPER GT Round 2岡山站的第1、2名的好成績,看來就算HONDA NSX問世距今也快17年了,卻依然寶刀未老,照樣電的了一票年輕後輩!

SUPER GT Round 2岡山站GT500組(500hp馬力級別)可以說是HONDA NSX-GT Project的個人秀,不管從排位賽還是到第二日決賽結束時,除了進站補給外,由AUTOBACS RACING TEAM AGURI車手伊藤大輔和Ralph Firman所聯手駕駛的HONDA NSX-GT Project賽車,始終跑在前頭沒落後過。而同樣使用NSX-GT Project賽車的Team國光車隊,也靠著細川慎彌和Dominik Schwager的合作無間,拿下第二名的好成績!看來如LEXUS SC430、NISSAN Fairlidy Z等一票年輕一輩的賽車,都對搭載3.5升V6自然進氣引擎的HONDA NSX-GT Project老大哥賽車,感到十分棘手呢!

HONDA NSX-GT Project是否能持續連續稱霸SUPER GT賽事,繼續展現老大哥的風範,5月4日SUPER GT Round 3富士Speedway見分曉!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