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D雙雄加入FIA GT3戰局--挑戰義系強敵!
AUTONET記者:葉毓中(05/10/2007星期四)
 
Mustang奔馳於賽道上的英姿,更是虎虎生風!
 

對於FORD旗下兩當紅跑車GT與Mustang,動輒五六百匹的改裝巨獸相信讀者絕不陌生,但擁有堅強實力與底子的這兩款跑車,似乎很少見到前進賽場的英姿,為了解決此疑惑,AutoNet特地於賽車領域中走了一遭,終於發現到原來這兩款賽車,不久前才剛剛加入FIA GT3的賽事中。

 
FORD GT重新奔馳於賽道上,似乎仍散發著過去GT40的耀眼光盲!
 
以GT與Mustang為基礎所改裝的賽車,分別稱為GT與FR500GT,上週末同時於英國著名賽道Silverstone一起發表;前者由瑞士車隊MATECH所擁有,後者則為FORD賽車部門旗下戰馬,競爭對手包含有FERRARI F430 GT、JAGUAR XKR GT3與LAMBORGHINI Gallardo等。

不過在處女秀中,FR500GT表現並不亮眼,但GT倒是讓觀眾留下了深刻印象,其中一輛GT取得第二名的排位成績,但可惜的以第16名作收;此站最終冠軍由Kessel Racing車隊的FERRARI F430 Challenge奪得,更擊敗了宿敵Berg Racing車隊的LAMBORGHINI Gallardo。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