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日本橫濱橡膠公佈2007年賽車運動計畫
AUTONET記者:蔡致堅(03/02/2007星期五)

在2006年表現優異的橫濱橡膠,於二月中下旬公佈2007年度賽車運動計畫,除了強化日本國內的賽車運動外,也將投入更多心力在國際級賽事上,當然所使用的品牌必然為旗艦ADVAN。

根據橫濱橡膠指出,2006年度身為FIA WTCC房車賽唯一指定官方用胎的ADVAN,今年度將持續成為單一的輪胎供應贊助品牌,預計35輛賽車將全部採用ADVAN輪胎。此外,義大利、俄羅斯、葡萄牙等地的房車賽,也都指名使用橫濱橡膠的ADVAN輪胎。且今年度全新的IFM(International Formula Master)賽事,橫濱輪胎是官方唯一指定廠商,ADVAN當然也獲得青睞。

另外,從今年起所有搭載Hybrid系統的賽車,也決定採用橫濱橡膠的ADVAN系列。當然包含PWRC(FIA Production Car World Rally Championship)、中國房車/拉力賽、上海VW 333 Racing、日本Super GT 500、GT300、超級耐久賽、全日本Sport Car耐久選手權、全日本拉力等,橫濱橡膠的ADVAN將全力贊助,成為2007年度賽場上的熱門輪胎。

同時為了地球環保,橫濱橡膠也考慮參與各種環保賽事,如日本EV Club所推動的EV Formula賽事等,以發揚新世代賽車運動,並進一步提升橫濱橡膠相關製品的知名度。


 
全球各式房車賽
日期
1 2 3 4 5 6 7 8 9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