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紅逗點」跳到McLAREN了﹗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15/2006星期三)

日前McLAREN車手PEDRO DE LA ROSA在西班牙赫雷斯(Jerez)賽道駕駛MP4-21賽車測試時,可發現賽車上的塗裝改變了!不僅車身兩側引擎散熱箱改成紅色塗裝,上面同時也出現了歐洲知名的通訊公司Vodafone的大紅逗點商標,這也意味著FERRARI已結束了與Vodafone自2002年起達四年的合作關係,「紅逗點」已確定跳到McLAREN了!



在2007的賽季開始時你當然不會只看到McLAREN賽車這樣的塗裝!McLAREN預定2007的賽車MP4-22的引擎蓋頂端、車身兩側散熱箱,以及尾翼都會漆上屬於Vodafone的紅色,顏色也要比今年的顏色更深!

然而,人們卻擔心他們自1998年來所熟悉的黑、銀、白塗裝式樣的銀箭賽車會消失在2007年的開幕戰起跑線上!M-BENZ競賽總監Nobert Haug卻否認此項說法!

「不!這不會發生!」Haug強調地說:「銀箭將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為活躍﹗銀色將在2007年的MP4-22賽車上同樣突出!」;至於McLAREN MP4-22賽車,則將於2007年一月在西班牙瓦倫西亞(Valencia)正式發表。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