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戴爾Formula BMW 世界總決賽年輕參賽者有機會親身接觸F1!
AUTONET記者:江明翰(11/22/2006星期三)

2006 Formula BMW賽季最重要的一戰的第一次練習將於2006年11月21日星期五在德國慕尼黑舉行,三十七位天才橫溢的車手將角逐戴爾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只有一位車手能夠通過三場預賽、排位賽及決賽然後登上冠軍寶座,之後BMW Sauber F1車隊的試車機會正在等待著他。

在一票好手坐進Formula BMW FB02戰車的駕駛艙前,他們有機會親身感受那份終極大獎所帶來的刺激感覺。上屆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冠軍Holzer將於星期四在瓦倫西亞賽道試開BMW Sauber F1戰車。這位十八歲車手決定要在他的F1首航讓工程師喜出望外。這次試車是Holzer展開賽車生涯以來的一個高峰,他和眾多參加德國、英國、亞洲和北美的Formula BMW賽事的車手有著共同目標,就是晉身F1車壇!

除了2005年的世界總決賽冠軍得主,BMW SauberF1車隊還會在星期六及星期日請來多位與眾不同的車手進行試車。Alessandro Zanardi將懷著愉快的心情再次駕駛F1賽車,這位四十歲的名將會駕駛特別為他改裝的2006 BMW Sauber F1.06戰車亮相。改裝部份包括只有一塊踏板用作制動,加速器則設在駕駛艙左邊的換擋撥片上。Zanardi在這屆FIA世界房車錦標賽(WTCC)創造了不少讓人讚嘆的場面,除了多次擠身頒獎台,他更在伊斯坦堡獲得第二個分站冠軍。

戴爾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的參賽者在當地時間星期五下午三時三十五分(格林威治時間下午二時三十五分)起便要完全專注,第一組車手會在全長4.005km的賽道進行排位賽,第二組車手的排位賽在下午四時二十分進行。星期六會進行四場預賽,獲得前八名的車手會參加超級排位賽,接著再進行兩場預賽。2006戴爾Formula BMW世界總決賽將於星期日下午二時三十分隆重舉行!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