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BMW Asia北京站─澳洲好手Sam Abay連勝三回合
AUTONET記者:李承儒(06/13/2006星期二)

於北京金港賽道舉行的Formula BMW Asia北京站賽事,澳洲17歲小將Sam Abay連勝三回合,躍居績分榜領先位置。

在北京站過後,Sam Abay在車手積分榜以26分領先新秀盃參賽者Earl Bamber。而三位BMW少年車手:James Grunwell、Daniel Ricciardo及紐西蘭Dominic Storey包辦了第三至五位。馬來西亞車手林師運攀升兩個席位,暫列第六。林師運在本週表現出色,展露了他不容置疑的實力。

經過非常成功的一個週末,Ricciardo充分表現出他有實力問鼎冠軍殊榮,他說:「Abay在這個週末的狀態很好,但是我曾經領先過他,我非常滿意自己的表現。我知道我要保持穩定的表現,但是我從睹後鏡看到Grunwell逐漸逼近。不過,這個週末大大提高了我的自信。」

2006 Formula BMW Asia下月繼續進行,第九至十一回合將會在7月22至23日在印尼仙圖賽車場舉行,觀眾的注意力都會放在當地車手Zahir Al身上。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