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ormula BMW Asia第三至五回合下週末馬來西亞開戰!
AUTONET記者:李承儒(05/05/2006星期五)

在亞洲已成為最受歡迎賽車活動之一的Formula BMW Asia賽事,第三至五回合比賽將於下週末於馬來西亞舉行,各國車手將再次於這座F-1級的賽道上,全力求勝!

其中馬來西亞青年好手林師運,將是最受當地車迷注目的車手,這位年僅二十歲BMW少年車手十分肯定賽車運動在當地愈來愈受歡迎。

去年他首次參與Formula BMW Asia賽事,雖然缺席了四場比賽,仍能獲得年度第八名。這位BMW少年車手除了獲發獎學金助參加2006 年的賽季,他更可修讀BMW教育及訓練課程,他承認自己從中得益不淺:「我學會了很多很多,不單是賽車的知識,還有面對傳媒及贊助商的技巧。參加體能訓練更是我賽車事業的一大轉捩點,我從來也不察覺體能是如廝重要。我覺得現時的體魄非常強健,實在急不及待要跳進戰車來看看自已進步了幾多。」

林師運說:「在過去十年,馬來西亞人對賽車運動已經改觀,現時大眾對這項運動的興趣日漸濃厚,而且成為了熱門話題。此外,愈來愈多人希望可以參與其中,尤其是Go-kart。相比之下,十年前只有少數人參加這項運動。我希望賽車運動將來會更受歡迎。」

在數年中,馬來西亞已有一位能夠躋身F-1大舞台的車手─熊龍(Alex Yoong),因此,林師運相信當地的商業環境已隨著賽車運動愈受重視而有所改變,他續說:「雖然現在要覓得贊助仍存在困難,但是這項運動愈來愈受國家重視,贊助商也因而獲得更即時及實質的利益。自從熊龍的出現,贊助商對車手的期望亦有所提高,但我亦會盡力去滿足他們的要求。」

Formula BMW Asia第三回合比賽將於5月13日(星期六)舉行,第四及第五回合則會於星期日上演。

 
方程式賽車
日期
11 12 13 14 15 前10頁 後10頁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