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omain Grosjean對他的Haas車隊生涯保持樂觀謹慎的態度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6星期四)

在經過首次的模擬器測試後,法國車手Romain Grosjean對Haas車隊的狀況感到滿意,並認為他的賽車擁有極為優異的底盤,未來的發展將會很有潛力。

「駕駛的手感還不錯,儘管還有許多的技術問題需要解決,比如油門反應、煞車過程中的能量回收等,一旦解決了這些問題之後,賽車的速度就會更快。」Romain Grosjean說到:「目前車隊正在對賽車的設定做改進,比如制動、油門反應、差速器,甚至是底盤高度對整個空力的影響、以及其與風洞數據的對比等。」

Romain Grosjean當然也知道模擬器資料只能當作參考,賽車在賽道上的實際表現可能跟模擬器不同。「老實說,模擬器數據通常只能作參考,不過我堅信賽車的底子是很不錯的。」Romain Grosjean表示:「目前看來,模擬器資料是和風洞是吻合的,但依經驗來看,實際測試所得出的資料有時候會與它們差別非常大。就比如我在LOTUS車隊的時候,賽車在模擬器和賽道上的表現完全不同。」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