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認為車手與賽車被重視的比例應該相同
AUTONET記者:瓢蟲(02/18/2016星期四)

FERRARI的德國車手Sebastian Vettel認為,F1是一項運動,因此應更注重車手的競技而不是過於依賴科技,而目前的F1已經過度的依賴賽車的技術實力。

F1的規則在2017年賽季將再次發生改變,賽車將更寬、輪胎尺寸更大,引擎也將發揮更重要的作用。「我認為,首要的一點是這是一項運動,依據的應該是哪位車手的速度更快。」Sebastian Vettel表示:「和以往的情況一樣,現在的F1賽車仍然發揮最重要的作用。但是,我們不該在複雜的規則中迷失自我。」

Sebastian Vettel相信,MERCEDES-GP的統治已經讓車迷對F1的興趣開始下滑,而他也預測,新規則的制定並不會讓情況好轉,因為新規則將繼續強化賽車部份。「過去兩年MERCEDES-GP對F1的統治讓車迷對F1的興趣降低,此外,現在的規則過於繁瑣。我相信,我們不應該對賽車運動的本質視而不見,未來,我們應該讓車手與賽車有同等重要的地位。」Sebastian Vettel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