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曾想用一停策略來嘗試超越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12/04/2015星期五)

F1阿布達比站的決賽,從第二位起跑的Lewis Hamilton曾想用一停策略擊敗隊友Nico Rosberg,但是可惜這個冒險的策略最終沒能執行,他只能在閉幕站拿到分站第二名,讓隊友Nico Rosberg站在頒獎台中間的位置。

Lewis Hamilton的發起跑並不好,在第一次停站前,兩人緊緊咬在一起,在Nico Rosberg第32圈停站之前,Lewis Hamilton基本上已經追上了對手位居第二位。MERCEDES-GP此時告知Lewis Hamilton延長進站時間,而英國人此時給的建議是不再進站,冒險應用第12圈更換的輪胎跑到比賽結束,此時Lewis Hamilton領先Nico Rosberg 8.2秒,而比賽還剩下14圈。

不過這個冒險的一停戰術並沒有執行,Lewis Hamilton第42圈完成了第二次停站,換上了另一套中性胎跑完了比賽。「我認為,當時Nico Rosberg已經完成了進站,我應該把進站時間往後推遲一點,讓那套輪胎跑更長的距離。」Lewis Hamilton表示:「那套輪胎依然還很好,所以我曾想我可以用它們跑完整場比賽,但是最終策略沒能執行。」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