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早知道MGU-H故障 跑一圈退賽是為取悅車迷
AUTONET記者:瓢蟲(11/04/2015星期三)

Fernando Alonso表示他在墨西哥站的退賽並不令人驚訝,這位西班牙車手稱他在比賽開始前就知道MGU-H故障,已經計劃好了在一圈後退賽,參加起跑只是為了取悅車迷。

「我的MGU-H故障,我們在昨晚發現了它,今天早上確認了它。我們已經沒有時間再更換了,所以我們可能不應該出現在起跑線。我們知道能夠跑一圈,那已經是極限了。」Fernando Alonso表示:「基於對於車迷的尊重,我們試著參加比賽,而第一圈還是蠻好玩的,尤其是前三個彎道。但很遺憾的是,今年最棒的一場比賽,我們卻沒能全程參與。」

F1墨西哥站決賽,McLAREN車隊Fernando Alonso成為第一位退賽的車手。比賽只跑了一圈,Fernando Alonso就把他的賽車開回到了維修站。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