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lipe Massa認為Nico Rosberg應選擇離開MERCEDES-GP
AUTONET記者:瓢蟲(11/06/2015星期五)

Williams車隊的巴西車手Felipe Massa日前藉由媒體告誡Nico Rosberg,他勸告這位德國車手應盡快離開MERCEDES-GP,否則他在與隊友Lewis Hamilton的爭鬥中將越來越處於下風。

在經過2014年的激烈爭奪後,Lewis Hamilton在2015年完全壓制了Nico Rosberg。在還剩下三場比賽的情況下,Lewis Hamilton便已提前衛冕世界冠軍。Felipe Massa對這樣的場景非常熟悉,因為在FERRARI車隊效力的最後時期,他與隊友Fernando Alonso的關係相當微妙,在於2013年底選擇離開FERRARI之後,這位巴西車手在Williams車隊又重新取得了成功。

Felipe Massa鼓勵Nico Rosberg考慮要就離開、要就冒著面臨更壞處境的風險留在車隊。「我相信,Nico Rosberg明年的處境只會因Lewis Hamilton的持續勝利而更糟。」Felipe Massa表示:「Lewis Hamilton已經贏得了車隊對他的支持,我認為Nico Rosberg唯一的希望便是換一支車隊才能重新開始。」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