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Jenson Button稱Lewis Hamilton加盟MERCEDES-GP是錯誤的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5星期一)

McLAREN英國車手Jenson Button對Lewis Hamilton加盟MERCEDES-GP的決定是「一時開心」,只是很幸運罷了。Lewis Hamilton在離開McLAREN加盟MERCEDES-GP,這個決定看起來非常明智,因為Lewis Hamilton已經在這個車隊拿到兩個世界冠軍。

但是身為Lewis Hamilton的同胞與前隊友,2009年的世界冠軍Jenson Button稱整個F1都認為Lewis Hamilton的決定是個錯誤。「我不認為有人會說他做了正確的事,在那個時刻,那樣的決定的錯誤的。」Jenson Button表示:「但是他去了那支車隊,表現也突然變好了,MERCEDES-GP非常出色,但2012年的時候你不可能預測到這一點。」

Lewis Hamilton一直對外界表示他做出這個決定是因為看到了未來,而且Ross Brawn和Niki Lauda也對他進行遊說。不過Jenson Button也表示他對於Lewis Hamilton在McLAREN的最後一個賽季取得成績感到驚訝,那是七次桿位和四次優勝,而那一年MERCEDES-GP的競爭力非常差。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