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Adrian Newey表示Red Bull依然有可能會退出F1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5星期五)

Red Bull技術顧問Adrian Newey表示,對手們懼怕提供引擎給Red Bull,這將導致Red Bull最終還是會離開F1。

由於Red Bull目前的引擎合作夥伴RENAULT的產品競爭力不足,Red Bull決定明年起更換新的引擎供應商,但是MERCEDES-BENZ和FERRARI都拒絕給Red Bull提供新款引擎。Red Bull老闆Dietrich Mateschitz的態度是,如果無法獲得有競爭力的引擎,Red Bull就退出F1運動。

「我們可能被迫退出F1了,MERCEDES-BENZ和FERRARI由於懼怕而拒絕給我們引擎,所以我們沒有引擎了。」Adrian Newey說到:「Red Bull在這項運動中不應該只是來充數的,如果引擎差距為2%那可以,但是差10%就太多了。」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