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Rmain Grosjean嚇的閉上雙眼面對撞牆的意外事故
AUTONET記者:瓢蟲(10/16/2015星期五)

F1俄羅斯站Romain Grosjean在三號彎賽車失控撞上護牆,他透露自己在面對撞擊前的那刻閉上了雙眼。


「當我意識到馬上要撞了的時候,我知道肯定會是重重的一撞。於是我放開方向盤,然後閉上了雙眼,等待那一下撞擊。」Romain Grosjean表示:「撞牆前那0零點幾秒的時間,簡直就像是過了十秒鐘一樣。幸運的是,當我睜開雙眼後,我好端端的活著。」

最後,Romain Grosjean坦言車隊目前尚未查出事故原因。「我們在一個非常高速的彎角失去了對賽車尾部的控制,我們需要進一步的調查,以確認這究竟是我的失誤造成的,還是因為其它部件的工作出現了異常。」Romain Grosjean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