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Nico Rosberg認為隊友Lewis Hamilton太多次踩到紅線
AUTONET記者:瓢蟲(11/03/2015星期二)

在F1美國站賽後的車手休息室裡,Nico Rosberg向隊友Lewis Hamilton回扔帽子的行為引起軒然大波。Nico Rosberg解釋到,他的做法源於對Lewis Hamilton的不滿,因為隊友沒有遵守車隊內規,甚至是踰越了太多。

「我就是生氣了,對我自己、對Lewis Hamilton、對整個局面。我說的不是失去了世界冠軍,因為Lewis Hamilton獲得今年的世界冠軍實至名歸,原因是他贏了美國站的比賽,而我輸了。」Nico Rosberg說到:「如果你能夠解釋某個錯誤,那就沒問題。但是在當時我感覺有一些看不見的東西在阻止我取得成功,一個特別難以對付的敵人,有人說那是命運,有人說那是運氣差。」

對於在一號彎Lewis Hamilton把Nico Rosberg擠出賽道的行為,Nico Rosberg表示他無法接受。「車隊有內部規則,我遵守了我們的規則,而Lewis Hamilton沒有,他踰越規則太多了,這就是為什麼我把他扔在我肚子上的帽子扔回去的原因。」Nico Rosberg如此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