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Mark Webber稱賽車不夠力會讓Fernando Alonso變成不定時炸彈
AUTONET記者:瓢蟲(12/14/2015星期一)

已經離開F1的澳洲車手Mark Webber在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Fernando Alonso無論在任何車隊都是一枚定時炸彈,只要賽車不夠力,那他就會很快失去耐心,而且誰也不知道他會做出什麼瘋狂的事情。

Fernando Alonso在2014年賽季結束之後離開FERRARI再次加盟McLAREN車隊,在他首次效力McLAREN期間,他就和隊友Lewis Hamilton鬧得不可開交,還因為在間諜事件中充當污點證人與車隊徹底決裂。在本賽季中,因為HONDA引擎的糟糕性能,Fernando Alonso和Jenson Button的成績都很糟糕,媒體幾次曝出了Fernando Alonso有意離開McLAREN的消息,而Fernando Alonso在巴西站中無奈曬日光浴的畫面,也被解讀為他公然向HONDA發洩不滿。

「我認為他就是一枚定時炸彈,如果你為他提供的賽車缺乏競爭力,那麼他只需要在賽車中待兩三天的時間,他的賽季就提前宣告結束了了。」Mark Webber如此說到:「這就是他的風格,我們早就見識過了,或許這也是很多人喜歡他的原因,因為你永遠不知道他接下來會做出怎樣瘋狂的事情。他是一個非常自我的人,他喜歡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事,這個賽季我們已經看到他有幾次發怒的表現,因此接下來的這個冬季測試將會非常有意思。」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