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支持Bernie Ecclestone的F1應該改革的主張
AUTONET記者:瓢蟲(10/27/2015星期二)

F1是賽車運動的金字塔頂端,但是這項運動近些年來遇到空前的危機,參賽成本居高不下和比賽競爭乏味是兩個主要問題,這正導致參賽廠商和車迷的流失。

不久前,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表示,目前的F1規則應該重寫。當Lewis Hamilton在美國Austin被問到Bernie Ecclestone的言論時,這位英國車手表示他支持Bernie Ecclestone的觀點,F1需要做出大改變。「需要改變,比如DRS就讓我感覺不夠原味,感覺不像是自然而然的比賽。無論做出什麼改變,我希望比賽更接近,有肉搏戰的競爭。」Lewis Hamilton如此說到。

本週末,Lewis Hamilton很有可能提前三站拿到自己第三個車手世界冠軍頭銜。如果Lewis Hamilton取得分站優勝,而FERRARI車隊Sebastian Vettel沒能拿到亞軍,那麼Lewis Hamilton提前封王。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