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Fernando Alonso對FERRARI失望
AUTONET記者:瓢蟲(02/22/2016星期一)

Fernando Alonso不適合FERRARI,因為他對這支偉大的隊伍已經感到絕望。這是FERRARI前主席Luca di Montezemolo最近在接受採訪時說的,2014年底當他還在FERRARI時,Fernando Alonso就表達出要離隊的想法。

「我感覺Fernando Alonso已經意識到,他已經不能再駕駛FERRARI賽車取勝,如果他能擁有MERCEDES-BENZ賽車,他也許用一隻手駕駛就能奪冠。」Luca di Montezemolo表示:「車隊每個人對此都感到沮喪,我要說明白一點,我相信他也許是目前最出色的車手,當然在週日的比賽中也是。」

Luca di Montezemolo繼續說他還讚賞F1七冠王Michael Schumacher力主提拔Sebastian Vettel入隊的做法。「2009年當Felipe Massa受傷後,我曾試圖將Michael Schumacher再找回來,但是他對我說,你未來所需要的人是Sebastian Vettel。」Luca di Montezemolo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