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Lewis Hamilton稱沒機會在奧地利站挑戰Nico Rosberg
AUTONET記者:瓢蟲(06/23/2015星期二)

2015年F1奧地利站,MERCEDES-GP的Nico Rosberg在起跑時超越了竿位的隊友Lewis Hamilton,最終一路領先拿下自己本賽季第三個分站優勝。Lewis Hamilton在這場比賽獲得第二名,Williams車隊Felipe Massa獲得第三名站上了頒獎台,FERRARI的Sebastian Vettel只能拿到第四名。

「再次在這裡取勝的感覺真的非常好,我感到非常開心。今日比賽起跑是決定勝負的關鍵,不得不說這是一次非常棒的發車,我在第一個彎道就佔據了領先,隨後我開始全速前進,不斷拉大與Lewis Hamilton的差距。」Nico Rosberg說到:「今天真的是美妙的一天,賽車的感覺相當棒,我終於找到了最好的比賽感覺。」

Lewis Hamilton在比賽結束之後主動上前擁抱了自己的隊友,他在賽後接受採訪時也承認自己完全沒有機會挑戰Nico Rosberg。「我的起跑並不是很好,這種情況其實在西班牙站也發生過,我們需要在這方面做出改進。今天Nico Rosberg的速度更快,我在比賽中完全沒有機會去超越他,比賽的後半段我只能將注意力放到第二名上面,現在我只能期待在下一場英國站發動反攻。」Lewis Hamilton如此表示。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