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Sebastian Vettel表示Felipe Massa的防守很嚴密
AUTONET記者:瓢蟲(06/25/2015星期四)

Sebastian Vettel表示,從奧地利站比賽的過程顯示,在這裡挑戰MERCEDES-GP是沒有可能的,而如果比賽再多幾圈他有可能可以超過Felipe Massa。

兩台MERCEDES-GP在奧地利決賽開始後迅速拉開與後車的差距,完全沒有給對手留下任何機會,而第三位起跑的Sebastian Vettel因為一次進站失誤而最終以第四名完賽。「我不認為第四名有什麼好悲傷的,賽車感覺很好,但是其他人也提升了一些速度。」Sebastian Vettel表示:「如果你們看看前幾圈的比賽,前面的兩台賽車,那麼你們就不會認為比賽結果有什麼驚奇。」

Sebastian Vettel在比賽中唯一能做的就是在快結束前去挑戰Williams車隊的Felipe Massa,而且他相信如果比賽再多跑幾圈,他有機會完成超越。「如果比賽再長一些,可能會超過Felipe Massa。但是他做得也非常棒,他的出彎非常聰明,所以我們一直在等機會。」Sebastian Vettel說到:「我們知道Williams是最難超的車之一,因為他們的直線速度很快。儘管我能以每圈1秒的優勢追上,但是超車很難。」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