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Bernie Ecclestone認為Red Bull不會退出F1的
AUTONET記者:瓢蟲(06/26/2015星期五)

FOM主席Bernie Ecclestone對於Red Bull想退出F1的言論並不太在意,不過他表示這項運動的規則迫切需要改變。

「他們的確失望,不是麼。他們的意思是,我們的表現已經是這樣了,這不是我們的錯。這就是他們抱怨的點。」Bernie Ecclestone對於Red Bull想退出F1的言論發表意見:「我不這麼認為,我與Dietrich Mateschitz很熟,如果他贏的比輸的多才更有可能讓他退出,關鍵問題在於他們正在尋找一個有競爭力的引擎。」

奧地利站諸多退位判罰讓人開始重新思考起規則,Bernie Ecclestone也表示相較於技術規則,運動規則也得改變。據瞭解,Bernie Ecclestone已經向各F1車隊提出了建議,彌補引擎供應商之間的性能平衡,讓馬力大的增加更多的車重。「我想我們得好好看下所有的運動規則,不可壓到白線、不要做這個、不能做那個。你換了引擎就得退後20個位置,這不是公眾所能理解的。」Bernie Ecclestone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