賽車頻道 精選新聞
 
 
 
 
賽車頻道 廠牌分類
     
 

F1賽車

機車

方程式賽車

全球各式房車賽

WRC賽車

AUDI 德國/奧迪

PORSCHE 德國/保時捷

FORD 美國/福特

MERCEDES-BENZ 德國/賓士

BMW 德國/寶馬

FERRARI 義大利/法拉利

RENAULT法國

TOYOTA 美日/豐田

HONDA 美日/本田

Le Mans 24

NISSAN 美日/日產

DAKAR達卡賽車

VOLKSWAGEN 德國/大眾
 
 
  Fernando Alonso透露他之前在FERRARI時充滿挫折感
AUTONET記者:瓢蟲(06/15/2015星期一)

儘管連續三站因為機械故障退賽,成為新軍Manor車隊兩位車手之外,唯一一位本賽季還沒有獲得積分的車手,但Fernando Alonso依然抱持著他並不後悔從FERRARI轉到McLAREN的態度。

「我當然沒有後悔,我在FERRARI待了五年,總是只能拿第三、四、五名,我充滿了挫折感。要擊敗MERCEDES-BENZ你必須破釜沈舟做些改變,我相信我身處於這個計劃中。」Fernando Alonso表示:「我看到所有關於未來的事情都是有積極正面的,發展中的賽車感覺非常棒,我知道現在對於我們的車迷而言是一段艱難的時光,但他們需要相信,因為一些好的跡象已經到了。」

今年賽季到現在還一分未得,對於Fernando Alonso這種等級的車手可謂是很丟臉的,但這位西班牙兩屆F1世界冠軍依然保持著積極的態度:「當我們還不是強大競爭者的時候,所有問題都暴露出來會更好,當我們有一天正在為頒獎台和勝利而戰時卻不得不退賽,那會是更大的打擊。」Fernando Alonso如此說到。

 
F1車手
日期
 
▲TOP

AutoNet汽車日報 版權所有 禁止轉載 c 1996-2008 AutoNet.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Tel:(02)2768-9907 Fax:(02)2749-2872

▲TOP